Menu

Led

Pengenalan

PENGENALAN

Prasekolah SJK © Pasir Pinji 1 dibuka pada tahun 2007 diberi nama Prasekolah SJK © Pasir Pinji 1 adalah di bawah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Guru Prasekolah Puan Teoh dan seorang pembantu Puan Hasliza telah membangunkan dan menceriakan suasana kelas Prasekolah dengan kemasukan murid seramai 25 orang menjadikan kelas Prasekolah Lengkap dan penuh. Kini Prasekolah tetap akan terus menyambung warisan Prasekolah. Oleh demikian Pn Teoh akan menaikkan lagi prestasi Prasekolah ini dengan pencapaian murid yang memberansangkan.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幼儿短文



小花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小花。它是我最忠诚的朋友!它长得非常可爱。它披着一身黄皮毛。水汪汪的眼睛,象宝石一样。每次我放学回来的时候它就跳到我身上来。好象来迎接我一样。小花可爱吧!

我家的豆豆
我们家有一只全身黑色的小狗叫豆豆。它睡觉的时候就像一个小黑球,两只眼睛紧紧地闭着,可是两只耳朵还在一动一动的,轻轻地拍它一下,豆豆就瞪大眼睛,凶巴巴地盯着我,真奇怪!

我爱你爸爸
我的爸爸是每周才回家一次,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他一回家就为我和妈妈做好吃的,还有他一回来,我们的家就会变得漂漂亮亮的。他会教我学电脑,同我一起做游戏,真的是我的好伙伴。我爱你,爸爸!

帮妈妈扫地
早上起床,我看见妈妈在打扫卫生,我给妈妈说今天的地让我来扫吧,我拿起扫把认认真真的从里到外把地扫得干干净净。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我看见地上亮堂堂的,又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心里真高兴.

开心的一天
昨天,我和妈妈去外公外婆家。我看到我的哥哥在做作业。哥哥做完作业就和我一起踢足球。哥哥先踢给我,我接到哥哥的球。我把球踢给哥哥。我们踢来踢去,玩得很开心。踢完足球,哥哥送了一个花生造型的小电风扇。他说:我把电风扇送给你,作为你的生日礼物。我听了很高兴,说:谢谢哥哥!昨天我玩得很开心

游泳
今天,太热了,我和妈妈坐车去二姨妈家那儿的小河游泳。小河弯弯曲曲的,水又清又凉,可以看见河底的小石子。下水的时候,我觉得水又凉又舒服。我游泳的时候两只手一起游,两只脚也是一起动的。我们玩到傍晚才回家。好开心的一天哦


月亮姐姐笑了
妈妈送给了我一个布娃娃,我亲了又亲,抱了又抱,我把布娃娃放在床上,我也爬上了床。月亮姐姐微微对我笑,我问:月亮姐姐你为什么笑?月亮姐姐笑着说:我看你睡觉的姿势很好。我说:月亮姐姐为什么你不睡觉?月亮姐姐说:我要帮太阳公公值班,月亮姐姐说:你为什么不睡觉?我说:我们不在聊天吗?月亮姐姐又笑 了,我问月亮姐姐你怎么又笑了,月亮姐姐说:我们已经聊了好久了你快点带着你的布娃娃睡觉吧。我做了一个美梦,梦见月亮姐姐笑了

早晨
早上,太阳升起,我去公园。我望见天空中有一朵朵白云,还有一只只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公园里很热闹,有许多人在做运动,有的在比太极拳,还有的在做早操;周围的花草树木很香很香。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月亮的味道
晚上,圆月升起来了,小乌龟想吃月亮,于是它爬到山顶。乌龟叫来大象,大象叫来长颈鹿,长颈鹿叫来斑马,斑马叫来狮子,狮子叫来狐狸,狐狸叫 来猴子,猴子叫来小老鼠。最后,老鼠吃到了一块,并且给下面的动物每人分一块。吃啊吃,小动物们把月亮吃成弯弯的了,月亮不高兴了。小鱼觉得奇怪:为什 么它们要爬山呢?直接到水里吃不就可以了吗?小鱼从晚上想到第二天早上,还是想不明白。
 

4 comments: